LauncestonTasmania第二大城,也是澳洲第三古城,我很喜歡Launceston,因為這個城市給我的感覺很舒服,這裡的樓不高,市區不吵雜,有很多公園,人也感覺特別親切。還有這裡的建築是很彩色的,但是是用很淡很柔很溫和的顏色,整個感覺就是舒服啦~

(
街道)
(post office鐘樓/city square狼群雕像/Hotel Grand)
(港灣/city park/拍婚紗的新人)

Launceston Backpacer
也是我目前住過最喜歡的,backpacker前面就是公園,轉角就有超市,然後廚房又大又乾淨,交誼廳、電視間跟房間也都很寬敞舒適,我可以很自在的在交誼廳裡吃飯、規劃行程、用電腦、寫明信片,還有跟別的背包客聊天,這種感覺還是第一次,我一向不是很喜歡待在backpacker的公共區域,因為大部分感覺都很雜亂,但是這裡卻很舒服,連在這裡的背包客都感覺特別親切。交誼廳裡甚至有一台鋼琴,偶爾還會有人彈奏一曲。還有一隻貓叫Fuji,胖胖的很可愛,常常可以看到他很慵懶的躺在某處,廚房裡還有個標示:Please do not feed Fuji, he is on a diet!


在這認識一個日本室友
Chikage,她本來是想來Tasmania找工作的,但現在不是工作季,要到二月底或三月初蘋果開始採收才會有工作機會,跟我聊過幾次後,她決定也買Tassielink周遊卡跟我一起旅行。還有Chikage在這間backpacker認識的另一個女生Keiko也決定加入我們,有趣的是,原來KeikoAyako的朋友,她們都在紐西蘭度假打工過一年,是在奇異果農場認識的,真的是很巧ㄟ。另外,我也在這遇到兩團台灣人,一團是一對情侶Jeffrey & Kathy,已經來澳洲十一個月了,準備在Tasmania租車玩六天,碰到他們那天晚上我正在寫明信片,突然聽到他們講國語,感覺超親切的哩。他們人很好,隔天煮了稀飯還找我一起吃,還有肉鬆配喔,後來我們還有在Hobart碰面一起逛市集說~另一團則有四個人,也是租車環島,人很搞笑,聽了很多他們的趣事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ris Li 的頭像
    Iris Li

    簡單的幸福

    Iris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